郗祈

所有的故事最终都会落下帷幕
——————
为爱发电,更新随缘

联合五常之合法席位

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分别是指:美国,中国,俄罗斯,英国,法国五个国家。




而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又被称为联合国五大流氓。




至于为什么,咳咳,文明些,怎么能说是流氓呢——欢迎来到,联合国非常驻抢位现场








【中国恢复在联合国的合法席位现场】








1.“这个世界我们四个说了算,谁赞同谁反对?”








某国:“我反对!”








打了一架…








“这个世界还是我们四个说了算,谁赞同谁反对?”








中国:“我反对!”








打了一架…








“现在这个世界我们五个说了算,谁赞同谁反对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2.兔子还没有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时:








白象:“我们咖喱苍蝇馆也要上桌打牌!”顺便暗地里踹了兔子一脚。








兔子转身以耳光回击,顺便取下拖鞋追着白象削,一直打到白象家卧室里按在地下摩擦。








鹰酱:“woc,我都没反应过来,兔子什么时候出去的?”








几天后……








猴子:“兔子太可恶,我家池塘被他划拉了好大一块到他家!”








遂拿着香蕉冲进了兔子家门口。








兔子:“老虎不发威,你当我是病兔子啊!劳资修这片池塘的时候,你家里还没起地基呢!”








遂带着家里的56厘米的擀面杖,一路把猴子揍到了他家次卧。








鹰酱:“我去,兔子厉害呀!”








然后想起了曾经那被拍板砖的日子……








鹰酱:“兄弟们,我们有18个人,我们揍他丫的!”








遂带着一群人冲到了兔子家门口。








兔子:“去你的!”








于是抬腿就上。








毛熊剔了剔牙看了下兔子,没出声。








兔子竟然顶住了18个流氓的围攻,毛熊:“厉害了大兄弟,喏,这是我家祖传火砖,你拿去用!”








兔子接过火砖,跟鹰酱等硬抗,把他们挡在了38号村际公路以南。








随后,村口牌桌贴出公告:“准许兔子上桌打牌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3.兔子在解放战争中赶走了老蒋,在朝鲜战争揍了美英法联军,珍宝岛干了苏联红军,把原来的五常打了个遍,获得了现在的五常席位。




那么其他挑战五常是什么结果呢?




先说印度。




 1962年—中印战争




解放军打的三哥哭爹喊娘,印度从不结盟运动同盟领袖的位置掉下来,总理尼赫鲁大病,两年后逝世(说气死不为过吧)。




从此以后,印度在国际上政治地位一落千丈。(虽然此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五常,联大五常席位为中华民国)




再谈谈阿根廷。




马岛战争,英国人外场+远距离作战,差点把阿根廷整个国家吃下去。




利比亚。




卡大佐挑衅五常:骂美国不人道,秀中文说明书,卖俄罗斯武器,放英法国鸽子,要当非洲王。




结果,菊花都没了。




美国这些年,说打谁就打谁,伊拉克,叙利亚,利比亚,南斯拉夫,伊朗,越南,朝鲜,墨西哥等等。世界警察,他不流氓谁流氓。




毛子天天跟美国对着干,美国帮谁,他就帮反对美国那边,仗也没少打,不也是一流氓吗?




兔子,嗯……表面人畜无害,实际什么都干。



作话:

那兔很香,黑塔利亚很香,五常也非常香,拟人快乐!! 洒家没有混更!我没有!(这是我最后的倔强)
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